想拍出好一點的相片我的t77,已經快二年了不過我一直覺得 t77,沒有t2好可能是我買到瑕關鍵字行銷疵品從一買來,就覺得 對焦速度慢容易手震模糊也因為常自動開機 以及 變焦調整故障 送酒店經紀修二次讓我一直有點想換相機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還是常拍出一些可以接受的相片啦(酒店工作低亮度時不用閃光燈拍攝,減少模糊現象)上面四張相片,皆是開SONY內建的ISO模式缺點就是酒店打工 顆粒很大~使用AUTO(都不開閃光)在開燈的房裡,運氣好時 如下二張相片上二張相片為不開酒店兼職閃光燈AUTO模式看起來,還可以,但是,我刪掉了超多模糊的相片所以很差強人意下面相片使網路行銷用AUTO模式,在大白天,陽光充份的灑進房間,所拍出的相片陽光真的是好光,拍出來的相片就關鍵字排名是好多了(不過還是不少模糊的...畢竟快門速度不夠快.......要就不夠亮.要就容易糊掉)燒烤有在思考,想往上一步,買台類單眼來入門畢竟 我是個習慣帶相機在身上的人如果真的用體烤肉食材積比較大點的單眼,對我來說不是那麼方便不過,配 18-55變焦鏡的類單,其實份量上,也沒小烤肉到哪去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3gkem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